12月12日下午,基础部承办的“课改论坛”圆满结束,教务处和各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。本次“课改论坛”以“优质高效课堂”建设为主题,以说课为主要形式。
基础部语文教师王书芬、王萍分别从《大学语文》课程思政整体建设、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等方面汇报了课改的做法。部分教师代表对说课进行了点评,分享了教学改革的认识与感悟、实践与收获、经验与见解。